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去年全市“三旧”改造节约用地247.68亩

——省考核检查组肯定我市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履行情况

潮州日报   2018-06-06 09:22

[摘要] 近日,由省农业厅总农艺师陆国煌带领的考核检查组莅潮,对我市开展2017年度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履行情况和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进行考核检查。2017年度,全市完成“三旧”改造面积847.30亩,通过“三旧”改造节约用地247.68亩,节地率为29.23%。

本报讯(记者余育闺)近日,由省农业厅总农艺师陆国煌带领的考核检查组莅潮,对我市开展2017年度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履行情况和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进行考核检查。

考核检查组分组实地检查了饶平县新圩镇长彬村垦造水田项目,饶平县三饶镇、潮安区登塘镇2016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基本农田划定项目,潮安区东凤镇横江村违法用地图斑点,湘桥区城西街道上埔村旧村庄(海博熙泰海博熙泰8500元/平方米3.94潮州大道与南堤路交汇处韩江畔400-176-0760 转 681566)改造项目,并召开工作汇报会,了解相关情况。

海博熙泰 3.94分

潮州大道与南堤路交汇处韩江畔
4008132766 转 681566
在售住宅湘桥区特色别墅
8500元/平方米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加强耕地保护,促进土地资源合理利用,较好地履行了耕地保护目标责任。特别是在基本农田划定和保护、推进“三旧改造”方面工作成效明显。2017年度,全市完成“三旧”改造面积847.30亩,通过“三旧”改造节约用地247.68亩,节地率为29.23%。

省考核检查组对我市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履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重点解决影响耕地保护的障碍性因素;要强化耕地保护主体责任,继续加强基本农田保护,加大高标准农田建设力度,严格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制度,进一步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抓好违法用地查处预防工作,严守耕地红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