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9000户!业主秒杀全市99.9%楼盘,这个大盘新货加推啦

潮州房天下  2018-04-27 15:29

[摘要] 2018年4月23日,潮州恒大城卖出第9000套住宅。至此,潮州恒大城已拥有超9000户业主。作为规模约165万㎡的超大社区,恒大城建成后可容纳的业主量高达1.3万户,人口规模相当于湘桥区的1/10*。

2018年4月23日,潮州恒大城卖出第9000套住宅

至此,潮州恒大城已拥有超9000户业主。作为规模约165万㎡的超大社区,恒大城建成后可容纳的业主量高达1.3万户,人口规模相当于湘桥区的1/10*(数据来源:*2017年潮州市统计年鉴:湘桥区年末总户数133781户)

这个如此庞大规模的社区,究竟拥有什么神秘力量?

辉煌六载六年潮州

一般来说,建筑面积在20万-30万㎡,已经可以称之为大社区。而位于韩东新城的潮州恒大城,总规划高达112栋,总建面达约165万㎡。作为恒大集团入驻潮州的巨无霸项目,目前恒大城本身的建设已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经此六年发展,业已经成长为集居住、休闲、教育为一体的成熟宜居大城。

实景图

醇熟商圈五大配套开启都市新生活

一般常规的住宅小区配套,主要依赖周边的商圈及交通,但恒大城大手笔投入,社区自建近4万㎡风情商业街、约1.5万㎡中国巨幕影院、约7600㎡运动中心、约2.9万㎡阳光实验学校等基础设施,其中各项设施均已开业。另时尚会所、肉菜市场、综合百货店、银行营业点等在陆续健全,志在建设集商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

园林升级趣享六大定制化绿野景观

项目小区绿化率达30%以上,现南区已建全集特色水景、休闲平台、景观廊架、树阵广场、特色雕塑、草阶景观等全面的绿化景观。小区百种草木点缀其间,亭台、木栈道、阳光草坪等多样化的憩息场相映成趣,移步换景,归家犹如一场四季花海的旅行。

学府林立书香文脉孕育弘雅未来

潮州恒大城位于韩东新城人文板块区域,金山中学、韩山师范学校等学府,项目配建的公办中小学-阳光实验学校已开学,学校现代化教学设备齐全,配齐阶梯教室、多媒体电教室、电脑室等。同时还拥有250米换跑道兼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中小学食堂等一应俱全设施。未来将打造成小学36个标准班、初中18个标准班,真正做到学校就在家门口。

实景图

大城归来优惠钜献

五一将至,此次潮州恒大城将全新加推北区观园揽山新品。此次推出的单位,沿袭今年受市场青睐的三房实用户型,南向通透可观花园景观。同时还有全新北区约148㎡四房单位,南向欣赏园林景观,北向享受L型大阳台,高层更可观远景。无论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能满足您的需求,保证一家人共处一室却又各有独属于自己的空间。

此次新推货,开盘当天可享受额外97折优惠,准时签约更可享99折上再折,带装修均价仅7字头起。

项目五一期间更推出惊喜五重大礼,更多惊喜尽在恒大城销售中心!

恒大城礼献潮州

——五月抢房季“金”喜五重礼——

建筑面积约104-152㎡观园揽山幸福新品7字头住学校旁

到访礼:巨幕情侣电影套票到访即送

特惠礼:每日精装5套特惠房全城疯抢

折扣礼:开盘额外97折+准签99折折上再折

黄金礼:999足金3D旺旺小苹果

成交礼:成交砸金蛋赢万元家电大礼满载而归

置业热线:0768-2928888

项目地址:潮州市韩东新城金山中学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