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潮州:西湖公园改造提升工程基本完工

——西湖后山新添园林美景

潮州日报  作者:詹妙蓉   2018-03-29 11:00

[摘要] 作为我市十个改建公园之一,西湖公园改造工程备受关注。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西湖公园改造提升工程现已基本完工,预计4月初全面竣工。

作为我市十个改建公园之一,西湖公园改造工程备受关注。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西湖公园改造提升工程现已基本完工,预计4月初全面竣工。

“西湖后山新添园林美景。”近日,途经西湖公园后山的市民发现,后山沿北园路新砌起一段中国园林式围墙,令人耳目一新。昨天,记者到现场看到,青灰色的园林式围墙起于公园山后门,一直延伸至园林路,青砖灰瓦、竹节花窗,与西湖公园青山绿树相映成趣,增添了几分古色古香的韵味。家住北园路的杨女士说:“以前这段路经常有垃圾杂物堆积,环境卫生较差。新建围墙既提升了西湖后山的颜值,也让市民出行更安全顺畅。”

据西湖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一些市民贪图方便在西湖后山乱倒垃圾,对西湖园区和园林路景观带来不良影响。”为了改进园区安全及卫生管理工作,西湖公园沿后山园林路砌筑起长约1公里、高3米的园林式围墙。同时,在园林路的边角地加种植物,提升整体绿化环境。

记者从西湖公园管理处了解到,西湖公园改造提升工程自去年12月底动工以来,经过紧张施工,现已完成整体工程量98%,预计4月初全面竣工。截至目前,西湖后山改造工作基本完成,园区内改造提升也在抓紧施工中。其中,园区内古色古香的连廊已经建设完成,位于半山腰的两座新建厕所正处于收尾阶段,山顶四望楼周边观景平台已完成石板砖铺设工作。

0.jpg

西湖公园后山沿北园路新砌起一段中国园林式围墙,增添了几分古色古香的韵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