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何以冬暖?恒大物业最暖——致兢兢业业的物业人

潮州房天下  2018-02-09 14:41

[摘要] 曾经的我们都想化身为动画片里的大雄,有无所不能的蓝胖子时刻陪伴,排忧解难,弥补遗憾。然而,在这里有一群人,遇到“陌生人”也会帮你排忧解难,愿意化身你身边的蓝胖子,虽然不是无所不能,但是在每一处你有需要时,都会竭尽全力。

曾经的我们都想化身为动画片里的大雄,有无所不能的蓝胖子时刻陪伴,排忧解难,弥补遗憾。然而,在这里有一群人,遇到“陌生人”也会帮你排忧解难,愿意化身你身边的蓝胖子,虽然不是无所不能,但是在每一处你有需要时,都会竭尽全力。

总是在需要守候的时候,在您身边——潮州恒大名都恒大名都7200元/平方米4.53潮州银槐西路与北站二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8648金碧物业悉心呵护,守望365天安逸生活!

何以冬暖?恒大物业<span class=最暖——致兢兢业业的物业人" img-height="440" img-width="548"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8_02/09/news/1518158272229_000.jpg" title="何以冬暖?恒大物业暖——致兢兢业业的物业人" type="image" />

(效果图)

忠诚守卫神圣使命

他们将职责升华为态度,为了充分保障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安保人员全天候安全巡逻,不放松每一个区域,不疏忽每一个细节,给业主无所不在的安全感。

每天当清晨的阳光铺洒在小区这片温馨的土地上时,总是开始耕耘,他们用辛勤的双手,守护着业主们美丽的家园。每天当夜幕徐徐降临、万家灯火之时,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守护着小区的和谐与安宁

何以冬暖?恒大物业<span class=最暖——致兢兢业业的物业人" img-height="353" img-width="598"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8_02/09/news/1518158272609_000.jpg" title="何以冬暖?恒大物业暖——致兢兢业业的物业人" type="image" />

(效果图)

专业客服 真诚服务

细心周到已成一种习惯,迎宾、倒茶、微笑,她们让人感到温暖,或许你不知道她们的名字,但她们的一个微笑,一声问候,却让你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她们举止彬彬有礼,谈吐得当,以谦卑之态随时恭候,她们是一群微笑天使,让每一位客户如沐春风。

何以冬暖?恒大物业<span class=最暖——致兢兢业业的物业人" img-height="338" img-width="450"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8_02/09/news/1518158272952_000.jpg" title="何以冬暖?恒大物业暖——致兢兢业业的物业人" type="image" />

(效果图)

恒大金碧物业——24的贴心服务,守望每一天的无忧生活,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恒大金碧物业人用自己数不尽的汗水,浇筑着永不凋谢的服务之花,以优质服务,礼献品质生活。

恒大名都恒大名都7200元/平方米4.53潮州银槐西路与北站二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8648新春推出建筑面积约78-116㎡瞰景华宅,火爆认筹中,认筹2万享开盘95折优惠。该户型全明设计,规划合理、阔绰开间,可满足不同需求购房者,投资自住皆宜,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楼下即是约7.6万㎡意式风情园林、约3000㎡御景湖、约1900㎡双主题休闲会所,运动、休闲楼下即享;超宽楼间距打造唯美景观线,推窗即可俯揽满园景色,静享诗意十足的醉美意式风情园林,恭迎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