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铁潮汕站北站广场完成改造恢复开放

——送客候客车辆实行分区管理

潮州日报  作者:余育闺   2018-01-16 15:50

[摘要] 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施工,厦深铁路潮汕站北站广场如期完成升级改造,于昨天起正式开放。改造后,送客和候客车辆进入北站广场实行分车道分区管理,各行其道,大大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保持了站区良好的交通秩序。

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施工,厦深铁路潮汕站北站广场如期完成升级改造,于昨天起正式开放。改造后,送客和候客车辆进入北站广场实行分车道分区管理,各行其道,大大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保持了站区良好的交通秩序。

据了解,经过改造,北站广场原进站口U型道从2条增加到3条,同时改为送客快速通道。送客快速通道的送客车辆进入U型道,在旅客下车后必须立即驶离,不得停留;北站广场中央还新增一条临时候车车辆通道,划定近100个临时停车泊位,供迎接旅客的候客车辆临时停放。分区分道管理,避免了因送客和候客车辆混行造成车辆临时停放引发的秩序混乱和交通拥堵,确保了出行旅客能够更快捷地进入车站。

值得注意的是,临时候客区车辆可以临时停放,但不允许过夜,如果违规过夜,相关部门将实施强制拖车。需要过夜的车辆仍然需停泊在南站广场。

除了U型道拓宽升级外,北站广场路面也进行了修复,并增加了便民指引标牌;广场绿化重新规划;新建的公共卫生间也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将于春节前投入使用。

此外,进出广场的闸口改造升级为车牌智能识别系统,对进、出场车辆车牌进行自动识别,自动计费,进场车辆可以不用取卡,大大提高了车辆通行率。不过,使用临时牌照的车辆进入北站广场仍需要取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