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户型鉴赏|优质现房 建面约101㎡臻藏户型容得下你所有的幸福时光

潮州房天下  2017-11-23 16:15

[摘要] 家的空间与格局承载着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随着生活条件愈加优越,我们对居住也越来越挑剔。我们所选择的家,就不仅仅只是睡觉的地方。潮州恒大城深知家对于每位家庭成员的重要性,特保留优质现房,备受凤城人民青睐的建面约101㎡舒适空间,给你惬意的生活享受。

家的空间与格局承载着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随着生活条件愈加优越,我们对居住也越来越挑剔。我们所选择的家,就不仅仅只是睡觉的地方。潮州恒大城深知家对于每位家庭成员的重要性,特保留优质现房,备受凤城人民青睐的建面约101㎡舒适空间,给你惬意的生活享受。

向南人生,清风阳光入室来

潮州恒大城建面约101㎡奢阔空间,拥有方正格局,三开间朝南设计,让阳光充满家的每个角落。舒适三房设计,无论三口之家还是三世同堂均能在此共享天伦。

餐厨相邻,分享阳光佳肴

清爽的厨房,能放下各式各样的厨具;合理布局操作台面,干湿分离,配膳、烹饪、清洗各有所为;挥洒厨艺为家人准备丰盛的晚餐,孩子放学一进家门就能闻见熟悉的饭香,全家人一起坐在餐厅谈天说地,让用餐成为盛宴。

阔绰主卧,从容安逸人生

舒适宽松的卧室,大面宽,大飘窗,早上伴着暖暖的阳光起床,一整天的好心情由此而生。周末的午后,在窗边与清风为伴,室外约19.5万湖景园林美观一览无余。主次卧皆有飘窗舒适而拥,淡淡的茶,一两本书,就是一下午。

引景入室,与美景四季相伴

阳台,无疑是增加生活情趣的上佳选择,站在南向大阳台沐浴着清晨的阳光,享受置身于大自然的美好。看着植物茁壮生长,又为生活增添了一份成就感。也可以把阳台布置为健身的小场所,铺一块瑜伽垫,感受园林绿植吐露出的氧气,和自然混为一体。

潮州恒大城向您完美诠释奢阔与实用的平衡,轻奢全装美宅,让生活融入自然天地,尽享迤逦美景。二十余年的品质装修经验打造人性化空间,给你一个无可挑剔的家。

恒大城 礼献潮州

——暖冬钜惠 感恩四重礼——

建面约101-128㎡全配套名宅 带装修

恒大金碧物业·全龄醇熟社区·欧陆风情园林·六座学府环绕·韩东新城据地·百变阔景户型

置业热线:0768-292 8888

项目地址:潮州市韩东新城金山中学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