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榕西路枫溪段征拆全面完成 道路将于12月底竣工通车

潮州日报  2017-11-23 09:41

[摘要] 近日,在枫溪区绿榕西路枫二路段,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横亘在绿榕西路枫溪段路心的最后一栋三层楼房轰然倒下。这标志着绿榕西路枫溪段已全面完成征拆任务,实现了全路段的无障碍施工。记者同时从枫溪区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该路段已完成工程施工量的90%,道路将于12月底竣工通车。

作者:郑健 枫资

近日,在枫溪区绿榕西路枫二路段,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横亘在绿榕西路枫溪段路心的最后一栋三层楼房轰然倒下。这标志着绿榕西路枫溪段已全面完成征拆任务,实现了全路段的无障碍施工。记者同时从枫溪区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该路段已完成工程施工量的90%,道路将于12月底竣工通车。

据了解,绿榕西路枫溪段(潮汕路-彩虹路)全长1773.2米,道路建设用地涉及征收土地面积约107亩,征收房屋约740户、面积约9.48万平方米。去年以来,枫溪区强力推进拆迁工作,采取综合执法、部门包干等超常规的思维和措施,找准难点进行突破,以点带面,形成全线作业的局面。针对征拆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区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做好被征拆户思想工作,以月均完成70多户近一万平方米征拆量的速度,攻克了搁置多年的征拆难题。同时,以多点推进方式,全力加快征拆路段建设,以建设成效促进征拆工作。至目前,绿榕西路枫溪段已完成工程施工量的90%,正在进行整个工程的绿化、路灯以及步行道等附属工程的施工。

该路段工程现场监理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督促施工单位加大人力、物力和机械的投入,科学合理地安排施工计划,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