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潮州碧桂园岁末购房节 iPhone8/iPad丰富奖品等您来挑战

潮州房天下  2017-11-18 10:09

[摘要] 潮州碧桂园岁末购房节本周已盛大启动,建筑面积约116-289m²全系名宅认筹2万抵8万,认购优惠98 折,按时签约 98 折。岁末超嗨活动也将于本周末启幕狂欢闯关活动 积分兑换壕礼。

潮州房天下讯:潮州碧桂园潮州碧桂园7000元/平方米4.03外环北路400-176-0760 转 807163岁末购房节本周已盛大启动,建筑面积约116-289m²全系名宅认筹2万抵8万,认购优惠98 折,按时签约 98 折。岁末超嗨活动也将于本周末启幕狂欢闯关活动 积分兑换壕礼。

每周签到,抵达活动现场首先到我们精美的签到区来一张美美的合照,发送到朋友圈之后即可获得积分卡和积分资格,开始挑战刺激的积分游戏。

超市大作战,在随机的时间里,带着亲朋好友进入超市里疯狂大抢购,结算商品时猜出全部商品总价,除了可获得相应的积分,更可将所抢购的商品全部带走,超市中有隐藏的积分卡。

幸运大转盘,超市大作战未成功带走商品的贵宾,可有一次幸运大转盘的机会,有机会转到积分和精美礼品!

夺宝奇兵,参与的贵宾进行大象转圈后,使用弹弓进行射击,射中的精美礼品可以直接带走,还可以射击相应的积分卡获得积分。

除了刺激的积分活动,现场还有 团扇/油纸伞DIY、传统糖画等温馨的亲子活动和美食享用。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8~19日

活动地点:潮州碧桂园潮州碧桂园7000元/平方米4.03外环北路400-176-0760 转 807163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