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春南路昨起实施约半个月交通管制

潮州日报  作者:詹妙蓉   2017-10-19 23:41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质量,美化城市交通环境,助力我市“六城同创”工作,近日我 城区部分主、次干道将进行路面“黑底化”改造提升工程。其中,新春南路于昨天开始动工改造,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为期约15天。

潮州日报作者: 詹妙蓉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质量,美化城市交通环境,助力我市“六城同创”工作,近日我 城区部分主、次干道将进行路面“黑底化”改造提升工程。其中,新春南路于昨天开始动工改造,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为期约15天。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新春南路自南较西路至新南二街路段,看到施工路段已被铁皮围挡围蔽起来,铁皮外竖立着写有“前方施工,车辆绕行”的警示牌。施工现场则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记者看到,两台勾机正在轰鸣作业,对受损的水泥路面进行钻洞破拆。部分施工人员正在砍伐道路两旁的绿化树,并及时对现场进行清理。

“目前正在挖除破损的混凝土层和路缘石,砍伐绿化树。接下来将铺筑路基和沥青路面,并铺设人行步道砖、重新种植绿化树。”现场施工人员陈先生告诉记者,这几项工作的工期约15天,为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施工人员分工明确,正在抓紧施工,争取早日完工。

记者从交警市区一大队了解到,为确保路面施工作业安全进行,保障过往车辆及 群众的安全,在路面施工作业期间,新春南路自南较西路口至新南二街路段车行道实施封闭施工、交通管制。随着改造工程的推进,20日起,新春路自福安路口至绿茵路口路段也将实施封闭施工。道路施工期间,过往非施工车辆需绕道行驶。

据了解,此次路面“黑底化”改造工程主要包括环城北路、环城西路、环城南路、南路、永护北路、永护南路、绿榕南路、新春路、新春南路、福安路10条道路。在对路面进行修复后,将对这些路段的人行道和绿化进行改造提升。

新春南路昨起实施约半个月交通管制

在新春南路施工现场,勾机正在对受损的水泥路面进行钻洞破拆。 詹妙蓉 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