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潮州恒大城"遇见未来之奇幻科技展”燃爆国庆节

潮州房天下   2017-09-26 10:39

[摘要] 科技可以改变 、改变生活,但!科技也可以很有趣,这个国庆(10月1日-10月8日),一场超炫酷的 科技盛宴将燃爆潮州恒大城。

潮州房天下讯:科技可以改变 、改变生活,但!科技也可以很有趣,这个国庆(10月1日-10月8日),一场超炫酷的 科技盛宴将燃爆潮州恒大城。

10月1日-4日,奇幻、科技感十足的VR体验,带你轻松体验到上天、下海,让你见识到从未见过的美丽 。趣味月球屋,切身体验下半身神奇隐身,真正私奔到月球。

10月4日,制作专利月饼,恒大城提供多种口味、多种模具图案,让你制作独属于你的月饼!美女导师们也将穿上漂亮围裙,现场教大家制作。

10月5-6日,来恒大城全家一起创造建筑模型,亲自动手,用自己的创意,制作美得一塌糊涂的作品,还会有逗趣小丑在旁边为你加油助兴。

10月7-8日,3D涂鸦画笔来袭,强大的3D视觉冲击,你可以在空中任意涂画,便能勾勒出各种逼真模型。还可能随时被滑稽的小丑叔叔“抓着”合影留念哦。

活动现场除了神奇的好玩科技,还有源源不断的美食提供,热乎乎的蛋挞,香喷喷的爆米花,缤纷香甜的水果,分让你流口水,这个国庆(10月1日-10月8日)一场精彩绝伦、震撼人心的趣味科技展,马上就要为潮州市民呈现。

恒大城北区【珑樾】新品加推载誉归来建面约104-150㎡阔景华宅 , 享五重礼:

1、来访送油米礼包

2、 97折优惠

3、 送299元粮油金卡

4、 享大家电

5、成交参与砸金蛋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