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潮州推进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 14个重点项目已投入3亿多元

潮州日报  2017-08-21 09:02

[摘要] 前天,市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小组在饶平县三饶镇召开现场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壮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理顺思路,攻坚克难,不断开拓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曾晓纯)前天,市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小组在饶平县三饶镇召开现场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壮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理顺思路,攻坚克难,不断开拓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新局面。

据了解,我市将绿色发展示范区年度14个重点项目纳入全市2017年“百团大战”285个项目的大框架中,至6月底,累计投入建设经费3亿多元,有效推进各项建设。目前,《潮州市绿色发展示范区总体规划》及六个产业发展专项规划已经印发实施,万亩生态茶园、铁皮石斛示范基地、现代农业“五位一体”示范基地建设等项目正有序推进。

林壮森强调,要以目标为导向,理顺思路,遵照总体规划,突出建设新丰——三饶综合服务主中心,发展凤凰山生态发展副中心,依托生态文化经济发展轴和休闲旅游产业两个发展轴,构建四大生态发展区,形成“一主一副、两轴四区”发展格局;要明确发展任务,立足生态优先,根据北部示范区的自然地形条件,结合主体功能区建设,打造城乡一体化绿色生态空间格局,实现示范区绿色崛起。

林壮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积极筹备召开茂芝会议90周年纪念活动,重点推进饶平县凤岭香生态茶叶基地建设项目和全面提升凤凰镇潮州功夫茶文旅示范区水平,积极创建生态示范镇村,继续试点探索农庄经济,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同时,要大力推进农村“五治理”工作,强化污染防治和城乡环境治理,加大对示范区环境污染、生态破坏情况检查,提升环境监察标准化建设水平。

当天,市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小组还到饶平县三饶镇河口村河口公园了解该村及公园建设情况。

市领导姚继新、胡鹏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