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想装下全家人的幸福 买房要讲究户型不将就

潮州房天下  2017-07-06 10:28

[摘要] 买房子要讲究,选择户型更不能将就,一个好户型应当具备舒适、美观的特点,居住于其中,便可充分享受惬意的居家空间。比如,潮州恒大城101-128㎡户型,就是真正好户型的代表。

买房子要讲究,选择户型更不能将就,一个好户型应当具备舒适、美观的特点,居住于其中,便可充分享受惬意的居家空间。比如,潮州恒大城101-128㎡户型,就是真正好户型的代表。

全明设计布局方正享受自在健康生活

潮州恒大城101㎡户型,为3室2厅1卫设计,户户朝南,南北通透。前后宽阔楼间距,不浪费唯美景致。科学规划,保证每户享有充分日照,清风徐来,阳光穿堂入室;景观双阳台,内揽立体园林,外接公园美景。布局结构方正,对居室的采光、通风十分有利。

所有卧室均为明窗设计,且每个卧室均有比较理想的采光口,又进一步强化了采光的效果。灯具以及墙壁都采用暖色调,使得空间舒适又不失贵气。

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客卧的拓展面积可加大房间的活动空间,户型性价比提高的同时也增加了住宅的得房率。

而客厅与餐厅错位相接,符合潮汕人居住习惯;厨房与生活阳台相邻,居住更加舒适便捷。卧室南向且自带飘窗,采光充沛为生活添点阳光。空间能动性强,格局具有可变动性。

潮州恒大城128㎡户型,为3室2厅2卫设计,全明户型,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功能分区明确。规划合理,不浪费实用空间,可利用空间大,生活与休息互不干扰,招待客人也不担心影响家人休息。居家生活,随心所欲。

约4米宽南向阳台,满足晾晒、赏景、休闲等多种功能,为潮州人喝茶聊天提供好场所,提高整体居住的舒适度。业主们可以在阳台上精心布置有水体、植物、平台等要素的庭院式花园,种一些花花草草之类的,除了能欣赏到室外的园林景观,自家室内的独特“小花园”也是居住者平时休憩的另一个好位置。该户型餐厅和客厅一体化设计,更符合潮州人居住习惯。

该户型厨房采用人性化设计,烹饪区、洗涤区、切菜区合理划分,让厨房日常生活变得更方便多彩;主卧宽敞舒适,宽阔的空间不会让人产生压迫感,能有足够的面积摆设床铺、床头柜等家具。主卧内设计了单独浴室,除了舒适外还给主人留有一定的私密空间。卧室自带观景飘窗,让住户享受舒适居住空间。

——6座学府环绕的全配套大城——

社区幼儿园•阳光实验学校•桥东小学•高级技工学校•金山中学•韩山师范学院

热烈庆祝项目配建公办学校-阳光实验学校已签署移交手续

60栋三房两卫新品加推 享额外98折 带装修

置业热线:0768-292 8888

项目地址:潮州市韩东新城金山中学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