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打造全球重要创新发展地 资源集聚地

羊城晚报  2017-06-26 09:34

[摘要] 24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2017首届中国创新大会上作“创新引领城市发展”的主题演讲。温国辉在演讲中说,广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创新驱动发展作为核心战略和总抓手,着力打造全球重要的创新资源集聚地和创新产业发展地。

羊城晚报讯记者罗仕、通讯员穗府信报道:24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2017首届中国创新大会上作“创新引领城市发展”的主题演讲。

温国辉在演讲中说,广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创新驱动发展作为核心战略和总抓手,着力打造全球重要的创新资源集聚地和创新产业发展地。一是创新发展理念,建设国际航运、航空、科技创新枢纽,打造“枢纽型网络城市”。二是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科技之城”。三是创新体制机制,出台科技、人才政策,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打造“创新之城”。四是创新开放型经济体系,高水平建设南沙自贸区和南沙城市副中心,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推行贸易投资便利化,打造“机遇之城”。五是创新城市治理方式,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打造“共建共享之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