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潮州“两违”专项整治百日大行动 拆除违建面积超4万平

潮州房天下  2017-06-24 09:07

[摘要] 持续多日的阴雨天终于消停,昨天上午,伴随着挖掘机、推土机、装卸车等机械的轰鸣声,在潮安区登塘镇三新乡横路顶片拆违现场,执法人员对一处面积约为6.8亩的违建厂棚进行拆除。这是全市“两违”整治百日大行动的一个缩影。

本报讯(记者 珊)持续多日的阴雨天终于消停,昨天上午,伴随着挖掘机、推土机、装卸车等机械的轰鸣声,在潮安区登塘镇三新乡横路顶片拆违现场,执法人员对一处面积约为6.8亩的违建厂棚进行拆除。这是全市“两违”整治百日大行动的一个缩影。

昨天是全市“两违”专项整治百日集中大行动的次统一行动日。在市的统一部署下,各县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集中执法行动,集中力量拆除整治各类存量的“两违”搭建物,打响“两违”百日专项整治大行动的枪。行动中,全市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约1787人次,出动机械57台次,拆除违法违规搭建物34宗,面积约42137平方米。采取停水停电等措施控停涉嫌小产权房等违法建筑11宗,控停面积约48000平方米。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各县、区党委政府(管委会)对辖区内整治工作负总责,市有关部门按各自职能加强对专项打击行动的督查指导工作,按照“区镇联动,以镇为主”原则组织实施,全面整治各类存量的“两违”问题。

当天,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朱卫民带队到“两违”专项拆除整治一线现场督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主动履职,自觉承担起属地责任和监管职责,形成立体作战、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确保“两违”整治落实到位。

昨天上午,在潮安区登塘镇三新乡横路顶片处,执法人员对一处违建厂棚进行拆除。 本报记者 陈宏文 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