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潮州恒大城:占据潮州书香领域 遇见一座心仪的城

潮州房天下  2017-05-17 15:24

[摘要] 随着潮州东扩,崛起的韩东新城正悄悄在改变,凭借着罕见的生态景观、优渥的教.育资源、立体化的交通,吸引了万千市民纷纷涌入。潮州恒大城,便选址于此,占据韩东新城核心区域,拥全方位配套,畅享“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便捷生活。

“决定房地产的因素,首要是地段,其次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一直被奉为行业金科玉律,可见区位的重要性。确实,一个区位的好坏不仅关乎着居民的生活,更影响着整个区域的现在和未来。

随着潮州东扩,崛起的韩东新城正悄悄在改变,凭借着罕见的生态景观、优渥的教.育资源、立体化的交通优点,吸引了万千市民纷纷涌入。潮州恒大城潮州恒大城7800元/平方米4.71桥东金山中学东侧400-176-0760 转 619921,便选址于此,占据韩东新城核心区域,拥全方位配套,畅享“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便捷生活。

潮州恒大城4.71分

桥东金山中学东侧
4008132766 转 619921
在售住宅湘桥区品牌地产
7800元/平方米

雄踞韩东新城核心 坐享优越地理资源

以韩东新城为起点, 大美潮州“一江两岸”的宏伟蓝图,正加速从规划步入现实,而扼守桥东“桥头堡”的恒大城,处在潮州市区东扩发展的核心轴上。作为深耕粤东多载的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每一个项目的选址,都是经过缜密的市场考察,之所以入驻韩东新城,也正是看中其地理位置和发展潜在的实力。

项目紧靠东山路与意东三路,紧邻位于城市中轴线的韩江大桥、贯彻全城东西向的潮州东大道(正修建中),不仅拉近了新老城区的距离,从这里更可潮州市区和各个镇区。驱车不久即到汕汾高速,快速去往汕头、揭阳等各个珠三角城市、以及福建各市区,铁路、航运等也是一应俱全,恒大城周边的交通可谓四通八达。此外,恒大城门前还有着市内的1、8、11、1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立体化的交通路网连满城繁华,生活在此,无忧出行,便捷随心。

繁华与自然之间切换自如,也是恒大城的一种优越的生活方式。处在这“一江两山三园”的绿色生态中,闲暇时你可以泡杯茶,倚在窗台欣赏韩江的一线风光,或者去牛牯山、笔架山散散步、遛遛狗,在韩文公祠来一场虔诚的瞻仰与膜拜,还可去红山森林公园、慧如公园逛逛,放飞心情,享受宁静又舒适的悠然生活……

书香领域 城市精英的梦想家园

提及其发展、理想人居,一个不能绕开的话题便是教.育。古有孟母为子三迁,今有家长“为子求学,择房而居”, 从古至今孩子的教.育便是很多家庭头等大事,优质的学校资源无疑成了其一大核心优点。

广东省有历史悠久的金山中学,潮州市本科院校韩山师范学院,以及师资力量雄厚的绵德中学、市技工学院、桥东小学等等众多学校……云集于此,良好的教.育资源是该区传承已久的区域优点。恒大城的到来,更是借助韩东新城文化教.育传统,引入国内知名的教.育专家团队,为业主子女量身打造高质量学习环境,智慧未来在此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城内部规划了颇具品牌与口碑的幼儿园与中小学,未来您的孩子从幼儿园开始,都可实现“家门口上学”。书香领域,陪伴孩子开启学习启蒙之路,给孩子更多未来可能。

潮州中心城区不断向东迈进,给韩东新城开发带来了契机,可见,随着一个个规划利好的落地,汇集了满城精华资源的恒大城,成为人人向往的生活家园。

恒大城 礼献潮州

建筑面积约101—128㎡园心美宅含装修恭迎品鉴,五月淘房季,20套准现房礼献全城。

置业热线:0768-292 8888

项目地址:潮州市韩东新城金山中学东侧

(本优惠有效期2017年5月9日至2017年5月31日,所示面积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