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水城:品尝世界的味道 万国美食节即将启幕

潮州房天下  2017-04-07 09:23

[摘要] 4月8日,高逼格“吃货盛会”空降潮州恒大山水城销售中心。本次“环球美食节”将带领潮州人环游半个地球。

要知道对于一个吃货来说,人世间痛苦的事情莫过于看得到吃不到。所谓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美食故,万般皆可抛。上哪吃?吃什么?这可是吃货关注的课题。

【食全食美·环球美食节】

高逼格“吃货盛会”将于4月8日空降潮州。本次“环球美食节”将带领潮州人,环游半个地球,在此能吃到不同国家的风味。

时间:2017年4月8日-9日

地点:恒大山水城恒大山水城7400元/平方米4.70潮州大道富丽公园北侧400-176-0760 转 606748销售中心

恒大山水城4.70分

潮州大道富丽公园北侧
4008132766 转 606748
在售住宅湘桥区品牌地产
7400元/平方米

本周,将来到站,带您开启一场法国站浪漫之旅,品尝各类法国美食。

法国菜是世界上著名菜系之一,已为众所公认。它的口感之细腻、酱料之美味、餐具摆设之华美,简直可称之为一种艺术。我们看看本次法国站有哪些美味佳肴~

奶酪火锅

一直沉浸在四川麻辣火锅的世界里,却不知“奶酪”还能煮火锅。

你看它有多美,就知道它有多么好吃。

美味的面包,加上香甜的黄油,是法国面包的精华。

轻轻咬一口,满口都是淡淡的奶油味。

 

好吃的当然不止如此,来现场,将有更多法国美食待你来品尝,有吃还有玩!

超级蹦蹦床

超级蹦蹦床,可以跳跃,可以翻滚,还可以嬉戏,让孩子在这里尽情玩耍!

更多惊喜

现场不仅能吃遍世界美食更有整点抽奖活动,千万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