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潮州:市部署今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

潮州新闻网  2017-03-27 09:30

[摘要] 日前,我市召开会议部署今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强调要以建设国家和省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为引领,推动“百团大战”各相关项目落实落地,力促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上新台阶。

加强房地产市场稳定和去库存工作

日前,我市召开会议部署今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强调要以建设国家和省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为引领,推动“百团大战”各相关项目落实落地,力促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朱卫民在会上要求,各级住建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百团大战”的部署,落实责任,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抓住建设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的契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要加强房地产市场稳定和去库存工作;要继续抓好农村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要加大力度推进城镇燃气管道“一张网”建设,推动现有管道供气设施并购和整合提升;要加强建筑工程安全质量监管,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市建筑施工和燃气安全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领导分别与各县区住建局、市有关单位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