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方之都:潮州市工艺美术协会到访东方之都洽谈进驻

潮州房天下  2017-01-19 09:33

[摘要] 2017年元月15号下午,潮州工艺美术协会理事会扩大会在枫溪陶瓷城隆重召开。东方之都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营销策划负责人舒旸在大会上做了项目专场演讲,工艺美术协会会员都积极响应和了解。

2017年元月15号下午,潮州工艺美术协会理事会扩大会在枫溪陶瓷城隆重召开。东方之都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营销策划负责人舒旸在大会上做了项目专场演讲,工艺美术协会会员都积极响应和了解。

东方之都

东方之都

会上,代表们重点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潮州工艺美术协会谢金英会长后作了总结性讲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大会结束之际,谢会长及与会的工艺美术大师敲定于次日全体成员到访东方之都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东方之都

次日上午,谢会长协同多位知名工艺美术大师光临参观了位于湘桥区意溪镇意东三路的广东省重点支持项目—东方之都。

东方之都

东方之都

一行人先参观了东方之都项目沙盘,并观看项目三维宣传片,同时听取了潮州东方之都进展情况介绍,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苏式商墅样板间。期间,相关部门领导、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推进产业发展的规划和布局、整顿市场秩序、注重人才培养等措施和心得,就文化发展与合作进行深层次探讨。

东方之都

通过现场参观考察,代表们均对东方之都的产业规划和商业前景表示充分的肯定,各位代表对东方之都致力打造粤东大型单枞茶专业市场,集大型商业综合体、文旅小镇为一体的商业中心前景规划进行了高度赞扬。“东方之都打造潮州以茶为首的八大产业专业市场,茶商招商取得全面成功,结合东方之都文化底蕴传承,工艺美协各位大师进驻将极大促进潮州文化产业发展。”交流过程中,代表们对进驻东方之都展现了强烈意愿,并在现场进行了谈判,成果颇丰。

东方之都

考察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希望与东方之都项目保持密切联系,携手东方之都,一起打造潮州新文化基地,发扬潮州本土文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