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潮州碧桂园:回家是一年的终点站

潮州房天下  2017-01-13 21:06

[摘要] 碧桂园暖心返乡计划——让回家,变得更温暖些!祥凤鸣春,碧惠全城。

“你孤独的时候是什么?”“千里迢迢,背井离乡,一个人下火车看到万家灯火的瞬间”……

常年漂泊在北上广深,大都市的灯红酒绿,就像夜里一盏走马灯让人陶醉,也让人无奈。偌大的城市似乎找不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如果当初选择在故乡安家,那么如今应该早已安居乐业了吧。外面灯火斑斓,却抵不过家乡的一盏灯,外面南腔北调,却抵不过一句家乡话。

走下火车那一刻,熟悉土地、熟悉的空气,回家了,无论你走多远家与根,它都在等你归来。

碧桂园暖心返乡计划——让回家,变得更温暖些!

暖心返乡大抽奖

一张张的车票,始发站有来自甚至全世界的地方,即使出发点不一样,终点都是共同的家乡:潮州。

回家,是一年的终点站,凭返乡车票到碧桂园销售中心抽取幸运大奖,让幸运从回家的天开始。

规则:活动期间,凭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过桥费发票等,可免费参与幸运大抽奖!

新的一年,无论对事业、家庭、爱情还是友情,每一个人都有满满的祝愿,选一心意的福袋,把心愿、祝福都装进去,祈求来年的愿望成真。

中国结作为中国民族悠久的传统手工艺之一,寓意如意吉祥、幸福美满。它传递着对彼此、对生活衷心至诚的祝福,一根红绳,就这么三缠两绕,一种祝福,就这样编结而成。

暖心返乡大抽奖、福袋DIY、中国结DIY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4—15、21日,9:00-18:00

活动地点:潮州碧桂园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