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名都:元旦嘉年华 新年盛宴一起嗨不停

潮州房天下   2017-01-03 09:55

[摘要] 我们的歌,来自潮州恒大名都,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敲响,期待中的2017终于来了,听说,,2017第一天,恒大名都,元旦嘉年华,HAPPY NEW YEAR,人潮拥挤的热闹现场,究竟有多么激动人心,一起来回顾吧。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敲响,期待中的2017终于来了,听说,,2017天,恒大名都,元旦嘉年华,HAPPY NEW YEAR,人潮拥挤的热闹现场,究竟有多么激动人心,一起来回顾吧。

小琴演奏

琴声悠悠,艺术家拉奏小提琴时响起的动人乐章,令人陶醉,艺术家优雅的拉动着琴弦,音符里都是对潮州人,满满的新年祝福。

时尚的DIY果冻蜡烛,风格新颖、造型独特,在灯光下闪闪发亮,看每个人的手艺惊羡于大家的想象力创造力,趣味温馨的款年值得拥有!

搞怪的小丑,逗得小朋友开怀大笑,新的一年就应该笑颜如花,怎么样,你上镜了吗?

玩累了,体贴的名都还给你准备了,香喷喷的鸡蛋仔喔

相约恒大名都,实现钟意的滑雪梦,仿佛置身于一个奇妙世界!亲身经历一场滑雪之旅,把一年的美好回忆记录在朋友圈,运动让人充满能量!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未来的一年里,恒大名都,会有更多的好玩好看好吃的活动,一切就等你来,一起期待吧。潮州恒大名都,销售中心,精致样板房,精品园林,恭迎品鉴。

地址:恒大名都销售中心(潮州大道与外环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