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12月24日开盘热销 见证碧桂园品质

潮州房天下  2016-12-24 19:37

[摘要] 2016年12月24日,经过7个月的等待,近200多个日夜的匠心筑造,潮州碧桂园终于于年末之际荣耀开盘,并以其热销的趋势再次惊艳凤城。

2016年12月24日,经过7个月的等待,近200多个日夜的匠心筑造,潮州碧桂园终于于年末之际荣耀开盘,并以其热销的趋势再次惊艳凤城。

潮州碧桂园每一次出场皆震撼全场,以其独特魅力,延续千亿房企、地产十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的荣誉,受到潮州人民的热情追捧。

据悉,自12月10日潮州碧桂园示范区开放以来,潮州碧桂园销售中心客流络绎不绝;12月17日认筹更是引来众多客户彻夜等候。12月24日,潮州碧桂园首次开盘,诚意回馈潮州人民,献出开盘当天带装修洋房折后均价约6538元/㎡的惊喜钜惠。

钜惠价格一经发布,未及时认筹的客户也纷纷前来认筹;甚至开盘当日上午,仍有许多客户赶往现场,抓住享受首开优惠的后时机。

据了解,因认筹客户远远多于首次开盘房源数量,潮州碧桂园循众加推,以诚意回馈潮州人民的热切期待。

选房现场火爆 开盘热销众望所归

12月24日下午一点,签到区早早就排满客户,大家手拿筹纸,争先恐后走入会场。轮候区座无虚席,到场客户正在焦急地等待开盘

“我是认准碧桂园这个品牌来的。”排在轮候区前面的黄先生介绍,他在广州曾经去看过碧桂园凤凰城和城市花园,当时就被碧桂园的园林、物业服务和社区便捷的配套所打动。此次碧桂园进驻潮州,他更不想错过此次开盘的优惠。

下午2点,潮州碧桂园开盘仪式正式开始!选房区人头攒动,摩肩擦踵!在现场销售顾问的指导下,客户迅速挑选房子,担心迟一秒就错过心仪的那一套;因筹号靠后,心中房源已被选的客户,则果断挑选备选目标,以免再次错过。

李先生走出选房区后,这样总结成功购房经验:“多几个备选方案,迅速选房、迅速认购,赶紧把房子买到手,这才踏实”。

历经3个,潮州碧桂园首次开盘完满结束。买到了心仪的房子,购房者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和激动。

潮州碧桂园之所以开盘热销,受到潮州人民的一致欢迎与认可,源于潮州人民对碧桂园的品质信赖,更是潮州人民对于更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

潮州碧桂园感谢潮州人民厚爱,奉献品质好房,智美洋房持续热销中!

项目电话:0768-23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