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殷昭举要求迅速开展城市风险点、危险源排查整治行动

潮州新闻网  2016-08-21 09:27

细排查严整治保安全促发展

8月1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城市风险点、危险源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殷昭举强调,安全工作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排查整治,集中力量推动专项行动高效有序开展,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城市运行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努力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我市决定自8月起至12月底,在全市集中开展城市风险点、危险源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对可能导致重大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及其他不良社会影响的单位、场所、部位、设备设施和活动等进行排查整治,有效提升城市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全力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殷昭举指出,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牢固树立“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安全”的理念,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的决策部署,不等待、不推诿、不拖延,扎扎实实开展好城市风险点、危险源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殷昭举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电视、广播、报纸等传统媒体优势,积极运用网络、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全社会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建立有奖举报机制,积极发动广大干部群众举报身边隐患,主动提供线索,扩大排查整治覆盖面,营造全市上下关注参与排查整治的良好工作氛围。要认真细致开展排查,按照方案要求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落实企业、单位自查自纠,组织对本地区、本行业领域风险点、危险源进行深入排查,建立风险点、危险源电子地图;要下大力气加强整治,既要立足当前,采取有力措施整治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又要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城市风险点、危险源排查整治工作常态化开展,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帆,副市长陈声亮,市政府秘书长洪岳伟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