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桥三路”建设系列报道之三

——群众支持配合 项目扎实推进

潮州新闻网  2016-08-17 09:25

[摘要] 群众支持配合 项目扎实推进

“二桥三路”建设对于完善我市交通路网将起到重要的作用,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利民工程。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在各级各部门耐心仔细开展宣传工作,项目沿线不少群众理解支持项目建设,部分被征拆对象更是积极主动配合有关方面开展拆迁工作,为“二桥三路”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了良好条件。

“没有群众的自动自觉,项目不可能推得如此顺利。”看着大型挖掘机已经在绿榕西路湘桥莲云村段作业,凤新街道莲云村一村干部深有感慨地说。他告诉记者,绿榕西路莲云村段所涉及的绝大部分征拆区域已经承包给村民或外来企业建设厂房,在绿榕西路征地拆迁工作启动后,湘桥区、凤新街道以及莲云村各级干部主动上门做企业的思想工作,使不少企业主认识到道路建设对改善所在村居出行条件和生活环境的重要意义,均表示支持配合项目征拆工作。“从我们上门发放拆除通知书,到确定具体补偿标准,后正式进场拆迁,整个过程仅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

据了解,绿榕西路湘桥区段长1100多米,途经凤新街道莲云村和田中村,项目建设涉及拆迁户193户,尤以田中村居多,数量达到了185户。田中村村委会主任蔡岳彬介绍说,村里的部分村民对项目建设十分支持,有的村民200多平方米的住宅以及近4000平方米的工厂都被纳入征拆范围,但都自觉配合有关方面开展征拆工作。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绿榕西路枫溪段征拆工作中。枫溪区枫一村一名村民家中有一处占地面积为120平方米的房屋在绿榕西路的拆迁范围内,他深知绿榕西路建设的重大意义,因此在枫溪区土地征收工作开始不久,就主动到拆迁组办理“同意拆迁协议”。他说,贯通绿榕西路是一件有利城市发展的大事,自己做为一名共产党员,有责任起带头作用,配合各级政府做好拆迁工作。“这名村民不仅自己主动同意征拆,还与我们一道上门做其他群众的思想工作,十分难得。”枫溪区绿榕西路建设工程指挥部工作人员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