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峥嵘20年 恒大荣登世界500强

潮州房天下  2016-08-11 16:46

[摘要] 20年,也可以是一种速度,中国恒大集团正是用这20年,向世界展示了其惊人的发展脚步——美国《财富》杂志7月20日发布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恒大(HK.3333)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上榜。

20年,是一条漫长的时间轴,从弱小的种子中长出健壮的植干,在时间的漫漫长河中,是顽强的意志沉淀出厚积薄发的力量。20年,也可以是一种速度,中国恒大集团正是用这20年,向世界展示了其发展脚步——美国《财富》杂志7月20日发布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恒大(HK.3333)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上榜。

回首:20年实力铸辉煌

1996年开始创业,仅三年位列广州十强。2006年开始扩展,到2016年,完成180个城市的拓展,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并跻身世界500强。从零售业到世界500强,恒大只用了20年的时间,而在今年世界500强榜单中,恒大是仅用20年即跻身世界500强民营的企业。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恒大此次上榜,可见其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同时亦显示出以恒大为代表的中国民营企业已在世界经济发展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现今:发展迅猛数据飘红

恒大为何能一路迅猛发展,从其公开的财经数据中,我们不难找到答案:根据财报显示,恒大各项核心指标近年保持增长态势,其中2015年营业收入较2009年上市时的57.2亿增长超20倍,达1331.3亿,一举跻身世界500强。另外总资产、销售额、净利润等亦分别增长超11倍、5倍和14倍。

同时,公开数据显示,500强总营收年均增幅不足1%,今年更是下降11.5%,而恒大增幅在30%左右。单2016年上半年即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1418亿元,同比增长62.8%,这也意味着恒大今年营收水平将继续提升。

营业收入一向被视为评价企业成长状况和发展能力的重要指标,平均增长率越高,表明企业持续增长态势越好,市场扩张能力越强,近年来恒大业绩增长,充分反映了企业的高成长性。

未来:多元发展再踏征途

荣登500强的同时,恒大再一次向我们证明了其更为远大的眼光及目标——在500强榜单发布当天,恒大发布公告,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恒大集团”。中文股份简称将由“恒大地产”变更为“中国恒大”,更名将于26日上午9时正式生效。此次更名意在更好地反映多元化业务发展战略及公司身份。至此,恒大完成从地产公司到多元化产业集团的转变,恒大也成为民营地产公司中为数不多使用“中字头”的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