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西街道上埔“三旧”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潮州新闻网  2016-08-05 09:38

[摘要] 湘桥区城西街道上埔“三旧”改造项目第一批动迁户昨天开始进行安置房择房,当天上午,共有10户动迁户选到心仪房型。

批动迁户落实回迁安置

湘桥区城西街道上埔“三旧”改造项目批动迁户昨天开始进行安置房择房,当天上午,共有10户动迁户选到心仪房型。

据统计,本次符合条件共有201户回迁户需置换房屋217套。对此,项目公司安排上埔熙泰第13-15幢部分房源,面积分别为100平方米、130平方米、160平方米等三个套型共248套房供回迁户选择。自7月12日起,进入自愿申请、资格审核、抽签定序和张榜公示等实质性阶段。昨天起正式进入择房环节,本次择房环节预计约需10个工作日时间。

上埔村村民黄鑫林是批动迁户之一,昨天上午他选定了一户130平方米的新房黄鑫林告诉记者,时隔4年,终于可以选安置房,感觉非常兴奋,对安置房环境也挺满意的。

据了解,城西街道上埔“三旧”改造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广大村民、居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至目前已完成项目、二期工程建设,第三期正在加紧推进,累计完成投资近30亿元。

去年以来,部分已落实动迁确权的村民、居民强烈要求在建成区先行落实回迁安置。对此,城西街道高度重视并成立专门领导机构,牵头上埔村委、上埠居委和项目公司,先后多次进行磋商并积极征求各方意见,形成《安置方案(补充规定)》,报湘桥区政府同意实施。

城西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完成批动迁户回迁安置之后,城西街道将继续加快推进上埔三旧改造项目建设,并按照既定工作思路,继续分期分批、制定方案做好未回迁安置动迁户的回迁安置工作,力争使动迁户能够尽快落实回迁安置、安居乐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