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凤凰广场施工进展顺利

潮州新闻网  2016-04-28 11:49

[摘要] 潮州凤凰广场工程各项施工工作进展顺利,项目阶段性建设日前通过了省市专家组评审。

项目阶段性建设日前通过了省市专家组评审

潮州凤凰广场工程各项施工工作进展顺利,项目阶段性建设日前通过了省市专家组评审。

据介绍,日前,省市专家组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勘察,并组织召开论证会,对项目基坑阶段性建设的质量和安全性进行评审。专家组认为,凤凰广场项目基坑支护体系稳定,周边环境包括房屋和邻近道路的沉降都在规范允许范围内,基坑整体安全。专家组希望施工单位尽快组织施工,完成地下室的施工。

据了解,凤凰广场项目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和旅游重大配套项目,由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用地面积约194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6.8亿元。全区由两座塔楼和五层商业裙楼及四层地下室组成。主塔楼将建成40层五星级酒店,总高度超过180米,西塔楼将建成34层甲级五A写字楼,总高近160米,裙楼为综合商业百货,地下楼层将建设大型超市和停车场。凤凰广场项目于2014年年末开工建设,现已完成桩基础、围护桩、第二道基坑水平支护梁部分的施工,土方开挖量完成85%,累计完成投资4.5亿元。目前准备进入地下大型超市、停车场部分施工建设。

据介绍,凤凰广场项目集五星级酒店、商务办公、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业态于一体,将为潮州市民以及来潮旅游和开展商务活动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以推动潮州商务和旅游业发展。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建筑师林和杉表示,项目在设计时就强化潮州大道作为潮州主干道的地位,把商业沿着潮州大道和城新西路街角来布置,这样能让商业的界面延续过来,带动两条路的商业气氛,更好地提升潮州的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