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樟溪低碳工业区建设稳步推进

潮州日报  2014-10-20 09:17

[摘要] 自8月份正式开工建设以来,饶平县樟溪低碳工业区“六通一平”工作进展顺利,截至10月上旬,累计投入建安资金1056万元,完成总投资的13.16%。目前,该园区正在积极申报,争取升级为省级产业转移园区。

自8月份正式开工建设以来,饶平县樟溪低碳工业区“六通一平”工作进展顺利,截至10月上旬,累计投入建安资金1056万元,完成总投资的13.16%。目前,该园区正在积极申报,争取升级为省级产业转移园区。

据了解,樟溪低碳工业区规划占地2000多亩,首期开发建设1300多亩。该园区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将重点发展农牧业深加工、特色工业、先进制造业等低碳产业,配套技术研发、管理办公、员工居住、商业金融等功能设施,形成产业特色鲜明、功能分区合理、配套设施完善、环境优美、资源节约的外向型低碳产业园区。

目前,前来樟溪低碳工业区考察的企业有10多家,有4家企业有意向到园区投资。其中,广东北庆华升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率先进园落户,规划占地面积100多亩,计划总投资9000多万元。该公司现已完成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手续,并完成了部分用地的平整工程,进入厂房建设阶段。

据饶平县重点项目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樟溪低碳工业区将重点引进投资强度高、产出效益高、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高的“四高”项目,实现引资项目由数量型向质量型的根本转变,力争2014至2016年园区落户企业达到20家,合同利用资金20亿元,年产值达15亿元,创税超0.75亿元,解决劳力就业近1万人。

为吸引优质企业进驻园区,饶平县出台了招商引资办法和激励措施,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将从用地、税收、电价、水价等方面给予优惠和奖励,同时,为企业办事提供全方位、全程服务,扶持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姓名意向楼盘
 人数期待优惠
   手机号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